WFU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恭喜鮑先生乾癬畢業囉!






有乾癬,真的酒要少喝,阿統 醫師真心覺得酒不是好東西,阿沒乾癬能不能喝,阿統醫師覺得也是儘量不要啦,畢竟又傷肝又傷胃,又容易肥,又有誘發皮膚病的問題,還是少碰為妙!

鮑先生乾癬快一年,本身有運動的習慣(自述能跑完全馬!),自覺身體蠻健康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年前就得了這奇怪的病,身上紅點一直長,而且頭皮屑越來越多,不管怎麼洗頭只要每次起床,床上總有一堆屑屑,而且時間久了連身上的紅點也越來越大顆,越來越癢!

阿統醫師真心覺得鮑先生的身體狀況真的不錯,(能跑全馬,已經屌打一堆上班族了),而且言談過程中,也不會急躁,人也開朗,會長乾癬阿統醫師覺得應該是工作上要應酬造成!唉...乾癬這病,酒這玩意兒還真的碰不得!




雖然工作還是得喝酒,不過阿統醫師交代,能避就避,平時當然就完全不能喝了!再加上中藥的治療,跟努力保濕,早上起床,床上的屑屑,開始慢慢的變少,超癢的腋下不知不覺也慢慢淡掉!




下肢一堆又癢又紅的大顆點點,也漸漸消退




前胸後背上的紅點也隨著時間過去逐漸消失!




終於在今天畢業了,鮑先生開心之餘,也一直詢問,畢業以後的到底要怎麼保養?酒到底還能不能再喝?答案是可以,但是真的不能太多,再來要早睡早起,不要愛生氣,洗澡不要洗太乾淨,天冷記得要保濕,大概就是這樣!

最後既然大家都有在跑馬,希望有機會可以跟鮑先生一起跑一場馬拉松!

再偷偷廣告一下,八月份阿統醫師星期二下午跟晚上要到高雄左營華夏路上的高鐵中醫主持玉衡中醫乾癬特別門診,如果南部朋友有這方面的問題不用再跑很遠,只要星期二下午跟晚上到高鐵中醫就可以囉!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