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恭喜許小姐的乾癬畢業囉!





多年乾癬的治療一直都不是件簡單的事,尤其是現代人壓力大,事情多,工作忙,情緒起伏大,如果晚上正好又睡不著,一堆會惡化的因子常常讓患者跟醫生頭疼不已!

許小姐正是這樣的例子,身為一個職業婦女,又要工作又要顧家裡,常常蠟燭兩頭燒,如果又遇上小孩叛逆,那真的是身心俱疲!




其實許小姐的乾癬並不好治,一來顏色偏紅,範圍又大,表示體內的熱象一直都在,而且很多經絡衣錠都有問題,二來,許小姐因為工作需要,長期的睡眠不足,所以陰虛的症狀也很明顯,當然身體自癒的能力相對其他病人就比較差!




最後就是來自工作跟生活上的種種壓力,更是避也避不開,逃也逃不了,也因為這個情況,常常惡化許小姐的睡眠品質,連帶也讓乾癬更難治!




雖然問題有點多,但是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許小姐從沒放棄過,有問題,就直接面對,一個一個解決,終於在今天,從乾癬畢業了!




跟各位分享治癒病人的喜悅,希望許小姐這次好了之後,以後永遠不要再發作,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有空工作,也要有空出去玩,當然乳霜也要記得常擦!

另外跟大家預告一下,八月份阿統醫師星期二下午跟晚上要到高雄左營華夏路上的高鐵中醫主持玉衡中醫乾癬特別門診,如果南部朋友有這方面的問題不用再跑很遠,只要星期二下午跟晚上到高鐵中醫就診即可!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