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醫生,沒想到中醫治療乾癬這麼快說!





乾癬治療久了,其實常常發現很多病人,因為長期治不好病,都會帶有點憂鬱,尤其西醫都很她們講這病治不好,所以很多病人第一次來就診時,都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來治療!不過真金不怕火煉,有效的東西,不論怎樣就是有效,來看看這個病例吧!

陳小姐乾癬已20多年,西醫中醫都看過很多,總之沒解決,第一次到診間,也是半信半疑:西醫都說不會好,你說會好怎麼可能?不會是在唬爛吧?我說,阿有效沒效也不是我說的算,你試了就知道嘛!但事先聲明,你要有效就要聽我的話,照我的意思治療,該吃的藥要吃,該擦的藥要擦,該保濕要保濕,如果這些做不到,那還是不要治的好!

陳小姐說好啊!就試看看囉!




第一個星期,整個顏色有變淡但還是不太明顯,但是陳小姐來就診時還是還是半信半疑的說,是有淡一點啦,阿怎麼這麼慢!到底有沒有效啦!

我說你這20多年的病,本來就需要時間!




隨著時間過去,患部也一天一天的變淡,一個月過後,幾乎好了9成以上,這次陳小姐進診間可沒有半信半疑的態度,還頻頻說,齁!我家人都說還是中醫比較厲害,治療不到2個月就快好了,沒想到中醫治乾癬這麼快說,早知道就之前就不用花那些冤枉錢,巴拉巴拉...

我說大姊,你第一次來看診可不是這樣說的啊...




看到病人脫離疾病的喜悅,一直是醫生最開心的事,乾癬真的不是絕症,只要用對方法,有時候治愈的速度真的比你想像的還快!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