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治療乾癬請找醫生,不要聽信直銷產品,搞直銷的別再來害人了好嗎!





這年頭,時機不好,很多詐騙當道,甚麼人最好騙?阿統醫師覺得身體不健康的人相對好騙,記得當初阿統醫師也是因為身體疾病到處醫不好的關係,到後來也開始求神問卜,最後當然是沒有解決問題。

不過因為以往的經歷,所以我知道當身上疾病醫不好時,因為對痊癒太過渴望,所以很容易受到有心人士的利用,連阿統醫師這種受過專業醫師訓練的人,在疾病的折磨下都會因此做出非理性的選擇,更不用說一般民眾,望著身上都不會好的疾病時,更容易受到有心人士的煽動,來看看這個案例吧!

林小姐,30多歲人,之前乾癬治療本來已經好轉,但是家屬因為家裡有在做直銷,所以強迫林小姐一定要服用這個直銷產品(而且還不便宜,好像一次也是上萬塊),她想說也希望疾病可以好得快一點,所以就有接下來的故事了!

這是之前快治好的乾癬,顏色轉淡,本來估計再幾次應該就可以畢業,沒想到病人怎麼突然就不來了,我想應該是病好了,所以就自行下課了吧...




沒想到再次出現時,變成這鳥樣,阿統醫師看了嚇一跳,趕緊詢問,阿不是本來已經快好了,怎麼突然又變這麼紅,就算連嗑三天麻辣鍋也不應改變這麼紅阿!

這時林小姐才說出因為家屬要她吃直銷的產品,所以才變成這樣!而且明明就變紅了,還跟她說這是好轉的現象,林小姐後來自己也覺得不太對了,只好自己偷偷跑回來就診!怎麼辦當然一樣的故事再來一遍囉!




治療了一個多月,終於又把皮膚搞回了原點!




阿統醫師以前對這些直銷的偏方就一直很感冒,因為如果真的有效,早就申請專利賣到全世界,醫生也會把它列為標準治療,怎會流落在這市面上叫賣?所以真相就是這些東西根本沒效!

然後這些搞直銷的,利用患者的無知還有對疾病痊癒的渴望,硬把這些無效的東西賣給病人,把病人的錢騙到手之後,就放著讓病人的病況是惡化,爛掉,最後收尾的還是醫生!

老話一句,有病請看醫生,搞直銷請別再來害病人了好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