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恭喜鄭小姐乾癬畢業了!





現代人壓力大,尤其是在這慣老闆橫行的年代,讓大家肩頭上的壓力更是重上數倍!而過大的壓力常常是萬病之源阿!

鄭小姐近兩年突然患上乾癬,別的地方不嚴重,就額頭最明顯,詢問起來原來是這兩年,工作壓力突然變大,明明只是秘書,卻開始要扛業績,老闆脾氣也不好,常常讓她隨時神經處於緊繃的狀態,由於過大的壓力,身體也在這兩年出現奇怪的變化,皮膚開始出現不明的紅點,西醫怎麼看也看不好,後來才知道是乾癬...




治療過程中,阿統醫師也一直跟鄭小姐開導,不要壓力太大,有空要出去玩!(阿統醫師發現,台灣人真的很喜歡工作,有時間工作,沒時間玩,久而久之大家都生病了...)




雖然壓力無法解決,但好家在,中醫對乾癬的治療還是很有效的,幸不辱使命,終於在2個多月內讓鄭小姐的乾癬,回復成正常的膚色!

當然阿統醫師也希望鄭小姐要有個好的紓壓的管道,生活作息正常,有空出外走走,好了就不要再復發囉!

再偷偷廣告一下,八月份阿統醫師星期二下午跟晚上要到高雄左營華夏路上的高鐵中醫主持玉衡中醫乾癬特別門診,如果南部朋友有這方面的問題不用再跑很遠,只要星期二下午跟晚上到高鐵中醫就診即可!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