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高雄乾癬的病人又傳佳績囉!原來乾癬要好,有個賢內助也是很重要的!





楊先生十多年乾癬病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喝酒,雖然他本身也知道喝酒對這個病是有害的,但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畢竟賺錢養家糊口是天大的事,該應酬該交際,硬是要躲也是沒法子!

阿統醫師也了解這狀況,畢竟為了治病害人家無法工作這也說不過去!也只能提醒楊先生,喝酒真的會讓病程延後,只能希望楊先生能少喝點!




楊先生的體質本來就屬於濕熱體質,加上工作壓力大,情緒起伏也大,還有應酬喝酒,熬夜,更加重了肝膽濕熱的問題,所以身上的乾癬較常人紅腫,治療上來說藥一定要比一般人來的苦清濕熱的效果才會好!不過因為工作關係要一直喝酒,阿統醫師本來覺得可能治療時間要比一般病人來得久才行...




沒想到三個星期的時間裡手上的紅腫竟然好了8成以上!楊先生一進診間就說,齁!醫生,你都不知道,這三個星期,我老婆每天都盯著我要吃藥擦藥,要擦乳霜,我都快煩死了!

我說:是齁!但是很明顯好很多啊!你這樣子被煩,我覺得被煩得超有價值的ㄟ!楊先生也說,對啦,是真的好很多啦!我心中暗想:原來乾癬要好,有個賢內助也是很重要的!!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