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手指只能解一時之需,要能提槍上陣才是真正的男子漢啊!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性侵案,沒想到男主角原來自己不舉!!最後只能以指姦草草結束,當然性侵別人不管你是指姦,還是鳥姦,還是用雞絲頭,這絕對是違法的,請大家明白,女生說不要,就是不要,請尊重別人的意見

但是某方面也顯示出其實男性性功能障礙在這高壓的年代比例其實比想像中的高啊!

根據統計台灣40歲到83歲平均有17.7%的男性朋友有勃起功能障礙的問題,這是有醫院正式統計的數字,而因為面子問題,所以實際上有這相關問題的男性朋友比例可能更加的高!(因為要承認自己不舉而去就醫,很多男性朋友就過不了心中這一關!)

其實勃起的機轉可以詳見這一篇,簡單來說荷爾蒙,神經,血管出狀況,都會造成男性朋友不舉,所以反推回來,如果男性朋友不舉,那某方面也表示您的荷爾蒙,神經,血管有了很大的問題

根據統計,高血壓患者中,有52%會有勃起功能障礙
缺血性心臟病則高達61%
而糖尿病的族群也有40%
慢性阻塞性肺病的患者則有30%

所以如果您有勃起功能障礙,搞不好這只是個炸彈的引線,真正要爆的大病只是還沒出來而已!

其實勃起功能障礙,只要抓到病因所在,治療起來都能有效果,奉勸有問題要找個合格的醫師做治療,畢竟手指只能解一時之需,要能提槍上陣才是真正的男子漢啊!

另外趕快去做個全身健康檢查,畢竟沒命,有再多的美女相伴也是無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