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討厭的頭皮乾癬,一樣幫你處理得清潔溜溜!





乾癬其實會長在任何有皮膚的地方,頭皮乾癬,就是一個讓人特別覺得麻煩的位置,第一,這位置不容易擦藥,往往很多時候,藥膏都抹在頭髮上,浪費了很多藥膏,效果也打了折扣。

第二頭皮這位置也不容易保濕,要病人把乳霜厚厚的抹在頭皮上,很多病人嘴巴上會答應,私底下卻是打死不肯做(說真的,沒幾個人會讓整顆頭搞得像掉進糨糊裡一樣),再來頭皮長乾癬,嚴重的那頭皮屑幾乎是隨實在掉,出門見人,公司應酬那豈是一個尷尬了得!

總之問題很麻煩,處理起來很棘手,但不處理又超困擾,怎麼辦?還好我們還是有辦法可以處理的!

這次的主角是50多歲的阿姨,頭皮乾癬已經10年以上,身上也有,但是比起頭皮上的乾癬就是小巫見大巫,頭上那一坨一坨的黏在頭髮上,讓她即使在熱到不行的夏天,也堅持要戴上假髮出門!就是怕被別人看到!(阿姨的臉皮真的很薄)




還好,經過阿統醫師好言相勸,好說歹說,終於說服阿姨配合治療,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頭上那討人厭一坨一坨的痂皮終於處理得乾乾淨淨!阿姨開心的說,她要趕快去染髮,把白髮染黑,這樣就不用再戴假髮了!




治療頭皮乾癬,其實中藥的效果可是遠比西藥來得好的,不只有效,更沒有副作用,如果病人肯配合保濕,那頭皮一定可以好得更快!看到阿姨開心的笑容,我感覺我整個人都陽光了起來!真是太開心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